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 2014深圳首届小提琴公开赛即将开赛
 
2014深圳首届小提琴公开赛即将开赛

2014深圳首届小提琴公开赛将于89日、10日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隆重开赛,并将于11日举办小提琴教育讲座及隆重的颁奖音乐会。本次比赛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目前比赛已进入选手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日期为85日。

深圳市自2004年确立“文化立市”方针,此后十年,在推进“文化立市”,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中,多姿多彩的演出和高水准的艺术赛事为市民提供了广阔的文化艺术平台,展现了深圳国际化都市的文化活力。作为目前深圳市唯一一档本土成长起来的小提琴赛事,2014首届小提琴公开赛在创办伊始就展现出高水准、严要求的特征。本届公开赛邀请了著名小提琴教育家、作曲家、音乐家李自立作为赛事的艺术顾问,由深圳资深小提琴教育家高璐担任赛事艺术总监,邀请了包括星海音乐学院教授韦玮、深圳艺术学校副教授冯培、国家一级演奏家张毅在内的4名著名音乐家担任赛事评委。小提琴大师荟萃鹏城,担任此次公开赛评委,有力地保证了赛事的专业水准。

根据比赛章程,本次比赛共设独奏、齐奏和重奏三种比赛形式,凡年龄在4岁至18岁的选手均可申请报名参加比赛,参赛者国籍、种族、性别不限。为调动选手的参赛积极性,本届比赛共设置各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演奏奖若干。

本次公开赛从程序设计和赛事环节上也力求做到规范公正。依照国际惯例,比赛根据参赛选手年龄,设立多个参赛项目组别;其中,根据报名情况,将幼儿组进一步划分为ABCD组,使得分组更加合理科学。在报名方面,工作人员严把年龄关,认真审核每一位选手的身份证件,并对高低年龄段搭配的组合归类进行了细致规定;选手比赛顺序,均抽签随机产生;为了保证公平,所有评委均从外地聘请;在开赛前,评委组成与分组绝对保密。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在现场公布全组成绩。通过各个环节的严格控制,确保比赛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小提琴公开赛还将举办颁奖音乐会、小提琴教育讲座等多重活动,全部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市民可在5日之前通过热线电话(83131000)预定免费门票。



2014深圳首届小提琴公开赛,8月9~10号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书画主题馆举行(蛇口线地铁景田D出口),期间会举行小提琴专家讲座,精彩的颁奖音乐会,欢迎感兴趣的小提琴爱好者前往观摩学习。免费索票电话0755-83131000,联系人:成老师。

积极备战小提琴公开赛





地址: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传真:0755-83073803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