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星空联盟
日期:[2016-06-03 12:23:27]

深圳星空联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一、介绍:


多粉是一个专注于为青少年才艺学习服务的APP平台,在全新开设的“艺培荟”版块,为各艺术培训机构订制个性化的自媒体页面,上传优秀学员的视频作品,让培训机构能够方面快捷地宣传自身品牌,同时,机构可以通过自己的页面,主动预售课程优惠券,用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教学效果吸引潜在学员报名,让招生变得简单易行。

以教学成果为最终导向,家长们通过观看学员才艺成果的视频展示,来选择心仪的老师和机构。

孩子们可以建立自己的个人主页,上传才艺作品,记录自己的艺术成长历程。

二、亮点


1、首家致力于打造从孩子学艺成长到明星孵化生态圈的APP平台。

2、已经与多家权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香港卫视、深圳卫视移动频道、中影集团、亚洲之星演艺娱乐学院、北影童星俱乐部等。

3、众多明星和名师人脉资源:但昭义、肖玫、韩磊、常青、刘彩星……等,已经开启“多粉星筑梦计划”,给孩子们才艺成长提供更强大的动力!



公司名称:深圳星空联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2008中国凤凰大厦1栋19D

电话:0755-23990400


公众号二维码:


多粉APP下载:



 
上一篇:新东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