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新东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6-06-02 21:07:37]

新东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新东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深圳第一家幼儿及青少年多元化综合型社会文化艺术教育机构。我机构以哈佛教育理念为基础,蒙台梭利教育为理念,整合国内及国际的先进教育模式及方法,以培养国际综合素质人才为己任。二十余年来,新东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少年,他们很多z在国外知名大学学习,有的成为了社会的中流砥柱,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为深圳的幼儿及青少年社会教育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二十余年来的教学及管理经验让我们飞速成长。新东星获得了巨 大的教学成果:在各类国内外艺术比赛中获奖无数,参加社会各类演 出活动千余场,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艺术小明星,为各大专院校输送了大量人才。至今我们以形成了一套自己完整的教学及管理体系。自 2009年起我机构整合了国内外丰富的教育资源,增设了国际教育平台,让我们的学生深切的感受到了国际化,综合性,一站式的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我机构已和深圳儿童社会福利院成为友好 单位,定期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 庭对他们的祝福。并获得深圳市知名品牌单位,行业会长单位,成绩 突出单位,诚信教育单位等殊荣。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一步一个脚印,大胆创新, 以培养国际型,综合型,创造型的新新人类为终极目标向前发展。为 中国教育乃至世界教育尽一份力。

    企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园岭五街圆龙园一栋三楼

    联系方式:0755—25940126  25940146






 
上一篇:小海马奇奇王国
下一篇:星空联盟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