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UU橙教育培训主题空间
日期:[2016-06-02 21:01:00]

UU橙教育培训主题空间


    UU橙是社区里的青少儿成长中心,致力于在社区构建一个位于学校、家庭之外的第三极成长空间;为0~15岁孩子提供一个更丰富、更安全、更独立、更自由活泼的学习空间;UU橙关注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的创新,将提供品类综合全面的课程,通过文化类、艺术类、运动类、早教及情商开发类、创新益智类培训课程的组合,为孩子们提供学校之外的家庭教育规划,实现修身、修艺、修心、修学、修前程;为家庭培育爱好一项体育运动、擅长一门艺术、精进一门课程、学业进程顺利,身心健康的孩子。

    UU课栈是UU橙专属的分时共享精装课室,致力于打造深圳及整个南中国地区首个教育共享空间品牌,根据艺术、学科、体育、科学等不同品类培训空间要求,设置有从5平方米1对1课室,到100平方米大型课室,所有课室空间均以课室短租、课时购买方式,为广大培训机构所共享。同时配套共享前台、联合招生等服务功能,为培训机构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实现高效率、专业化培训。

    UU橙百花店位于深圳重点学校最密集的福田百花片区,在该片区汇聚十多所名校,文化艺术氛围浓厚。目前已进驻国翰教育、杰正跆拳道、哆来咪音乐、老楼西SIX美术、利天小主播、淳仕文化、数理化辅导等等等。欢迎广大家长前来咨询报课!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圣廷苑酒店东座3楼(深圳实验学习初中部西门口)

    TEL:0755-83264583


 
上一篇:感统汇教育
下一篇:小海马奇奇王国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