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深圳市少年宫青少年影视表演基地
日期:[2016-06-02 20:41:47]

深圳市少年宫青少年影视表演基地

    

    深圳市少年宫青少年影视表演基地是依托完善的产业链条推出的一个专业系统的青少年影视表演品牌。基地成功聘请全国知名青少年语言表演教育专家闫耀东老师担任教学总督导,教师团队教学成果经验代表了目前国内同类教学的最高水平。目前已经拥有了“少年宫影视表演基地”、“宝安旗舰店”和“龙华九方旗舰店”三大教学支柱机构。培训通过电影电视、微电影、电视中心录播、广告、童星演唱会、社会公益宣传片等活动,培育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影视演员及小童星,为充满艺术梦想的青少年儿童塑造艺术人生。

    2011年6月,与福田区文体局共同成立了由影视表演基地直接管理的少儿高端艺术培训团体——“满天星少儿艺术团”。

    2013年6月正式创建微电影的策划和制作团队,实现了影视表演教学与新媒体的整合。录制的微电影,我们将通过媒体:腾讯视频、优酷网、爱奇艺、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播出。

    2014年11月创建新媒体教学电视中心,全国领先。最专业的影音设备,广播电视级专业演播厅、高科技虚拟演播厅,带给孩子视听震撼,实现了教学与实践的顺利结合。


 
上一篇:深圳爱琴海少儿舞蹈
下一篇:金艺文化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