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深圳爱琴海少儿舞蹈
日期:[2016-06-02 20:38:57]


深圳爱琴海少儿舞蹈


        “深圳爱琴海少儿舞蹈” 成立于2003年11月,是一所专业少儿舞蹈培训团体,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少儿艺术中心深圳教育基地、中国舞蹈家协会星级会员单位、中国荷花联盟会员单位、北京舞蹈学院考级定点单位、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协会理事单位、福田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战略合作全国各大专业舞蹈院校,师资共享,并为其推荐优秀学员。成功聘请全国知名舞蹈家杨子达为担任教学顾问,知名舞蹈教育专家查南老师为教学总监,其教学成果和经验代表了目前国内同类教学的最高水平。

         爱琴海总部设在深圳市少年宫,师资力量来源于少年宫全国遴选的优秀教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安徽艺术学院;全部具有中国舞蹈家协会考级注册资格。教师团队全部专职化,拥有同类机构最为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周周教研、确保教学内容的准确性、高效性。开设三大专业课程:中国舞、芭蕾舞、流行舞。爱琴海目前在深圳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宝安区拥有直营10个校区,在册学员5000多名,每年定期举办汇演、展演等大型文艺演出,检验教学质量,同时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大舞台,让家长直观感受教学成果。舞蹈团以“发展“少儿艺术素质概念,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制作自主的舞蹈表演作品,开创新颖的产业功能”为目标,提出了“快乐舞蹈”的教育理念,  13年来爱琴海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组织举办学生艺术交流、演出活动百余场。举办公益教育讲座三百余场,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爱琴海在不断的探索和实践中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我们不会停止脚步,我们的目标是力争成为全国最优秀的少儿舞蹈团!






 
上一篇:小白鸽教育集团
下一篇:深圳市少年宫青少年影视表演基地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