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小白鸽教育集团
日期:[2016-06-02 20:35:13]

小白鸽教育集团



集团简介:

    1998年,小白鸽少儿舞蹈团建团元年。在此基础上2012年,成立了小白鸽教育集团。小白鸽教育集团作为一家以国际化视野推动少儿教育事业发展的先驱机构;以其独特的规范化的教学教育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成为目前我国艺术培训、少儿舞蹈教育行业中的领跑者。

    2005年全国同行业中率先安装了实时教学视频系统。2015年,在小白鸽全国发展战略下,成立小白鸽全国校区教学管理监控中心,成为全国首家研发并应用的舞蹈教学远程监控系统。同一年,小白鸽教育集团斥资引进了ERP教学管理系统、小白鸽APP;

    同时,在团中央、教育部教育信息中心、中国少先队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授权下,小白鸽教育集团被授权为全国首个“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的试点单位,成立了“红领巾广播电视台广东管理运营中心”。

    在义工联的特批下,小白鸽还成立了小白鸽义工队。在深圳广电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深圳市广电基金会•小白鸽基金”,以及在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小白鸽教育集团成立了“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小白鸽爱心专项基金”。

    2015年4月,小白鸽教育集团作为全国艺术培训行业中首个正式启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即将开创小白鸽3.0时代。小白鸽教育集团将继续秉承“大爱无疆•舞我人生”的独特企业文化理念,继续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上一篇:博沃思认知力训练中心
下一篇:深圳爱琴海少儿舞蹈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