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博沃思认知力训练中心
日期:[2016-06-02 20:29:55]

博沃思认知力训练中心


    POWERS博沃思教育集团简介

    博沃思引进美国先进认知力训练(注意力,记忆力,理解力,执行力)技术,是目前全国的唯一一家认知力训练机构。结合西方认知学领域的优质成果,根据我国孩子特点,自主研发,形成了技术手段先进、训练成效一流的认知力训练体系。

针对目前5-18岁青少年普遍存在的注意力问题,如:上课走神、马虎、拖拉、好动、自律性不强,记忆力问题:单词记不住,背诵效果不佳;理解力问题:偏科,知识不消化;执行力问题:做事无规划,畏难情绪等问题。在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宝贵的经验。 效果显著、稳定持久(训练后不反弹),改变补习班治标不治本的问题的特点,得到家长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从大脑根源解决孩子问题,释放潜力。

此外,博沃思相继开设了心理辅导、素质拓展、父母课堂等实用课程,四位一体训练方式为孩子的成长营造最佳家庭教育环境。

    博沃思认知力训练中心现已在全国成立十家分中心,全国学员近千人,广受学生及家长好评。计划2016年深圳分中心将再发展4—6家,全国分中心将发展20家左右,打造高品质认知力训练品牌,成为中国青少年家庭教育的领导者。

    博沃思家庭教育,坚实孩子成长每一步。



 
上一篇:琴童家教
下一篇:小白鸽教育集团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