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深圳市非常童年艺术教育基地
日期:[2016-06-02 20:03:12]



深圳市非常童年艺术教育基地


深圳市非常童年艺术教育基地,成立于2007年 是集音乐艺术培训表演、语言艺术培训表演、演艺推送、拍摄MV和短剧系列为一体的综合且有影响力的高端文化机构,为学员供提 新时尚 新元素 新思想 新教育 新理念 专业的培训和演艺空间。

我们倾力投入的公益事业更是被新闻媒体追踪报道。特别是与深圳少儿图书馆联手发起并承办的每年一届《童谣节》成了家喻户晓的品牌公益活动。

随着时代的进步,快节奏的生活,经调研后我们隆重推出两大教学模块,声乐歌唱表演和语言表演,基地拥有15年的教学经验的师资和策划队伍,专业的教学环境,独特的教学方法,综艺课程的编排,使得教学重点突出艺术性、舞台的表演性、为学员、艺考生提供快乐、快速的学习方法及演艺交流平台。其部分学员荣获国家级、省级综艺比赛金奖;更是多个电视台的座上嘉宾。

为了拓展学员的舞台经验和人生成长体验,我们不定期组织学员参加加央视CCTV《非常6+1》、CCTV少儿频道《音乐快递》、深圳卫视、辽宁卫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凤凰卫视等知名媒体栏目,现已经推送了50余人参加以上栏目。

让来的孩子,在非常童年学习的是不仅是艺术、而且还有满满的自信!


 
上一篇:卓雅琴行
下一篇:小燕画院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