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蕉叶古筝艺术中心
日期:[2016-06-02 19:55:33]

蕉叶古筝艺术中心


    蕉叶古筝艺术中心是专门从事古筝教学与创作的培训机构,是全国民族乐器演奏考级深圳考区的古筝分考点,同时又是深圳市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知名教学品牌之一。秉着“弘扬国乐、普及古筝、推动古筝文化发展”的办学宗旨,以及严谨踏实的办学态度赢得了众多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普遍的赞誉。

    创办20年来,在著名古筝大师焦金海教授、古筝演奏家焦叶老师、及一批资深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古筝人才,成为颇具专业水准和市场地位的古筝培训机构!蕉叶古筝艺术中心以其服务的人性化、数学的专业化、管理的规范化、硬件的标准化等特色成为“高、精、专”一流的知名教学品牌。


    蕉叶古筝艺术中心地址

    莲花分校: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三村 现代苑 裙楼三楼 电话:83672811  (地铁莲花站B2出口、刘老根大舞台南)

    新州分校:深圳市福田区新州三街与八街交汇处 蜜圆大厦一楼 蕉叶筝艺琴行 电话:82762215

    龙华分校: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南路锦绣江南一期裙楼二楼(锦绣江南大门口) 电话:29732218

    华侨城分校:深圳市华侨城华夏艺术中心四楼 地铁华侨城站A出口 15013701818


    蕉叶艺术简介

    焦叶 古筝演奏家,毕业于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现任深圳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深圳市蕉叶古筝艺术中心艺术总监、中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古筝高级考官。

    从小跟随父亲著名古筝演奏家焦金海教授学习筝艺,并还先后向著名潮州筝艺大师林毛根先生、著名客家筝艺大师饶宁新先生等名师学习筝艺。曾多次成功举办“焦叶古筝独奏音乐会”、“焦氏筝韵音乐会”、“焦叶师生古筝演奏会”等筝乐活动。

    曾荣获1992年全国旅游艺术节音乐比赛古筝独奏金奖、2004年深圳市鹏城金秋艺术节器乐比赛金奖、2006年北京中国首届民族器乐艺术节古筝比赛专业组金奖。

    在二十多年的教学中,不但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还编写了《蕉叶古筝教程》,同时,创作了《茉莉飘香》、《感怀》、《雪山恋》等多首古筝独奏曲,其中《雪山恋》获国家文化部创作纪念奖。

    培养了大批古筝学生,多次荣获全国、省、市艺术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并多次应邀担任各类古筝大赛的评委。






 
上一篇:深圳市艺超音乐培训中心
下一篇:卓雅琴行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