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深圳市艺超音乐培训中心
日期:[2016-06-02 19:46:53]

深圳市艺超音乐培训中心


    深圳市艺超音乐培训中心,由资深钢琴教育家李奕昭女士创办于1994年。作为从启蒙到艺考阶段钢琴教育领域的权威,李奕昭女士带领精英教学团队在二十多年中取得了骄人成绩。

    据不完全统计,不仅艺超学子多人多次斩获国内外钢琴比赛大奖,而且多年来累计有两百余人次参加全国十级、英皇演奏八级和英皇乐理五级等业余最高水平考核,取得了远超平均水平的瞩目成就(见附图)。另外,有数十人在艺超接受全面的艺考培训,无一例外考取了国内外一流音乐院校钢琴相关专业。

    同时,作为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副会长,师资培训讲师团负责人,李奕昭女士广泛开展师资培训,惠及深圳及周边乃至外省广大教师群体,培训教师累计达600人以上。而创办并连任十届艺术总监(至2015年)的“中国深圳双钢琴、四手联弹邀请赛”更已经成为深圳打造“钢琴之城”的重点赛事与文化名片。

    最后要强调,其实艺超在教学中从不刻意追求“教学成果”。“专业教,开心学”才是我们的教学宗旨,恪守这样的教育方针,学生才能走得对,走得远。

现在,艺超针对广大学员和教师推出“远程义诊”和“手把手快速提升计划”,欢迎垂询官网www.ycmusic.cn或公众号yichaomusic。并且,之前所述各信息都可在官网上查询到详细数据或介绍,敬请关注。






 
上一篇:深圳市博弈少儿围棋学
下一篇:蕉叶古筝艺术中心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