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大尾巴自然教育
日期:[2016-06-02 19:40:38]

深圳市大尾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我们是谁?


    深圳市大尾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自然教育机构,诞生在2016年,是一家生机勃勃的创业公司,由两个小伙伴共同发起。发起的缘起是因为我们热爱大自然,热爱旅行,支持环保和教育事业。于是我们发起成立一家自然教育机构,让我们和孩子一起,认识神奇的大自然,倾听生命的呢喃。这个世界很大,但她不仅仅是大,还很丰富,放开眼界,认识了解这个孕育生命的地球。


    我们的理念


    每个人都需要认识自然,特别是我们国家城市化急速发展的背景下,钢筋水泥的森林包围了我们,把自然越赶越远,因此,我们要把自然找回来,不仅仅要认识自然,还要认识人与自然的关系,从而自发产生朴素的,以人为本的环保理念。


    自然教育对孩子更为重要,因为传统体制内的教育无法提供解决方案。我们的自然教育体验式的教育,通过体验和接触,通过学习在自然中生存,你学会观察自然,认识自然,理解自然。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发现,其“功效”不仅仅是让人身心愉悦,大自然还能丰盈我们头脑,锻炼我们的观察力,表达能力,动手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开阔我们眼界,培养我们的情商,树立我们的独立人格。


    我们打算做什么?


    我们的工作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开展针对7到15岁孩子的课程,其中包括在学校的课外小组,在公园景点的自然观察活动,在公开场合的公益讲座,在世界各地的夏令营和冬令营。


另一部分是大尾巴自然笔记app的开发,它将针对所有人,包括成人和孩子,它不仅是我们课程的“教具”,也成为每个人认识自然的有力工具。





 
上一篇:左印国际美术教育
下一篇:深圳市博弈少儿围棋学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