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艺培协会 行业 活动 艺术团 艺术学院 学术学会
行业资讯
行业单位
艺培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 行业单位
 
左印国际美术教育
日期:[2016-06-02 19:37:57]

左印国际美术教育

    

    “左印”直接源于英文Drawing的发音、取其“绘画”之意。“左印”又是从“左岸”和“篆印”两词中各取一字组合构成,“左岸”为法国巴黎著名的文化名流聚集社区,毕加索等大艺术家曾在此流连。

    “篆印”则代表中国传统艺术。“左岸”和“篆印”的结合寓意“左印”对中西方优秀艺术传统的尊重和继承、是具有全球视野的现代少儿美术教育本土品牌。“左印”的英文组合标志“Fun Drawing”代表少儿美术“快乐绘画、绘画快乐”的特质。


    选择我们的理由

    左印以现代大美术观引领教学教研,创办行业领先的研究型美术教育机构;用高品质的现代美术教育激发、引导、促进孩子学习、观察、思考、动手、创造、审美诸方面能力与优秀人格的形成和全面发展,培养未来创新型国际人才。

    品牌:国际、品质、高端


    历史:十年办学经验和品牌积淀

    教研:以德国美术教学体系为核心、融合东西方教育理念的课程体系

    团队:行业顶级专家顾问和来自于国内外美术院校的师资

    环境:运用西方体系设计的充满艺术感的环境氛围

    拓展:丰富的国内外艺术交流活动


 

 
上一篇:The ONE智能钢琴
下一篇:大尾巴自然教育
 

Copyright © 2004-2019 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一街2号福田区文化馆5楼504室 电话:0755-83131000  邮箱:yipeixiehui@163.com
粤ICP备14013692号